谢琛.(叶筱柠老婆版

请先看清我,再爱我

【极地航行】BAD BOY

严重ooc!!!

请勿上升小孩!!!

🔞🔞🔞

文不对舞台!!!

只有服装是一样的!!!

文见小号!


BAD BOY真的太吸引我了,我也没有办法🤤🤤🤤

张极左航光是站在一起就是赏心悦目!!!简直就是颜狗天堂!!!

我说极地航行是甄姬,大家应该没什么意见吧🤤

话说张极的眼纱真的好撩人🤤真的好适合干点什么!!!左航真的不会心动吗?真的不会想要去吻那双藏在眼纱后深情款款的眼睛吗?


总结一下:儿砸们感情稳定,老母亲很欣慰🤤


白嫖哒咩!!!红心蓝手谢谢!!!



评论(49)

热度(1633)

  1. 共7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